荥经县来我校商讨县校合作事宜

2018-12-11 15:42:25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2月10日,荥经县副县长许恒勇率县委农工委主任徐峰勇、县农业局局长牟涛、县委农工委副主任刘泽君等一行四人前来我校商讨县校合作事宜。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孟良及推广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许恒勇介绍了此次来校商谈县校合作的背景和目的,希望能够开启川农大和荥经县县校合作新模式,为荥经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加快荥经县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田孟良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基本情况以及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为依托的雅安模式和分院模式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工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作为我校统筹部门一直致力于推动我校的社会服务工作,推进智力扶贫、科技扶贫。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荥经县优质茶、中药材、林竹果蔬和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县校合作内容、方式以及工作机制,争取在12月底前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从而聚焦荥经县农业产业和食品加工业,为荥经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精准发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