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办“健康校园”主题晚会

2018-12-02 20:47:39作者:李怀瑜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1月29日晚,“健康校园”主题晚会在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由校区团委、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主办,校区医院、校区团委志工部、学生社团联合会红十字协会承办。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都江堰市防艾办和疾控中心领导与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预防艾滋病的小品《明天更幸福》,恢谐生动的表演形象地呼吁大家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情景剧《红丝带》给观众带来快乐之余,也让大家对艾滋病的传播方式、预防方法及对艾滋病人的关爱有了更深认识与了解。歌舞剧《海姆立克的拥抱》和心肺复苏情景剧《让世界充满爱》传播了急救知识。舞蹈《卡路里》和《健美操》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晚会在歌曲《怒放的生命》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受到师生和都江堰市防艾办、疾控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次晚会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加深了我对艾滋病等的认识与理解,使我认识到防艾工作人人有责。”一位新生说道。

据悉,本次晚会是学校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之一。晚会前期,经过校内预赛,已选出10名同学即将参加“成都市第一届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讲师大赛”;同时,校区医院联合各学院在11月30日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防艾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健康活动,学习预防艾滋病等疾病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增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自觉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