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第八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30 10:02:22作者:郑媛 廖洲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11月28日晚7点,在鸣石动漫协会火热的舞蹈表演中,都江堰校区第八届英语风采大赛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大赛邀请到英语专业教师以及外教Tom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历时28天,经过激烈的初赛、紧张的复赛,最终八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由3分钟以内的选手自定主题英文演讲和英语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组成。在演讲环节中,八位选手围绕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重庆万州公交车事件”等社会热点话题展开英语演讲,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自己精湛的英语口语能力与演讲水平。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以舞台剧、歌唱表演、脱口秀、配音等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茹摘得桂冠,曾睿组合、陈澄夺得二等奖,张愉悦、赵良伟、吴子婧斩获三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