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省管理中心举行第22次工作会议

2018-11-26 16:25:56作者:四川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省管中心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省管理中心第22次工作座谈会在西昌召开,主题是新时代新思考促进远程教育新发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狠抓质量强化管理,凸显内涵发展理念。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及科室负责人,浙江省管中心主任、舟山蓉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建军,浙江省11个学习中心的负责人及教务人员等参会。

黄晓俐对浙江省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浙江省管中心成立以来,领导重视、工作思路对头、组织管理得力,紧跟形势与政策,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重视教学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为兄弟管理中心提供浙江样板,感谢各学习中心对川农大网教的支持。希望各学习中心要充分认识到远程教育转型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持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指导思想,创新管理模式,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为远程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周建军认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促进校外学习中心可持续发展,至少必须做好四个方面:第一、规范办学,要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办教育,要严格遵守四川农业大学的管理制度和相关的规范性办学要求,要克服“五重五轻”;第二、创新发展,要突破传统思维习惯的束缚,科学地分析主客观条件,要勇于实践;第三、坚守底线,坚守稳定底线,坚守安全底线,坚守廉政底线;第四、强化服务,坚持以生为本,热情周到,注重细节。

省管中心表彰了在招生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个先进集体和20个先进个人,并颁发获奖证书。省管中心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对川农大工作联系老师提出表扬和感谢。11个学习中心代表分享了招生和管理上的经验,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学习中心自我建设,共同打造四川农大远程教育金字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