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诊断评估会

2018-11-12 15:13:57作者:农学院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校在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上提出的“高度重视、早谋划早落实”的精神,农学院经过全面动员、精心准备,于11月11日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诊断评估会。会议由农学院教授委员会牵头,邀请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陈学伟教授、玉米研究所所长卢艳丽研究员等作为诊断评估专家,农学院院长黄玉碧教授、副院长任万军教授和王西瑶教授及全院5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由生态农业研究所副所长王强教授主持。

在会上,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9位项目负责人用PPT的形式,介绍了项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研究基础。诊断评估专家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申报要求、评审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从拟申报项目科学问题的准确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按照国家战略需求、学科发展方向、项目申报人的研究基础,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诊断和评估,为申报人尽早选准研究方向、撰写高质量申请书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玉碧教授强调,为了扎实推进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本次诊断评估后,大家一定要更加充满信心,鼓足勇气,大胆尝试,精心准备申报资料,补充完善前期研究基础,全院领导班子和大家一起努力,集思广益,以更好的申报书,迎接学院组织的下一步内部评估,力争本年度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基础上,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