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举行

2018-11-06 17:40:18作者:校区学工部龙蕊、伍慧萌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1月2日至11月3日,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SD英语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都江堰校区召开。

本次模联大会议题为HumanRights Issues in West Asia and North Africa(西亚与北非的人权问题)。

中文场(双代表制)和英文场(单代表制)是两个会议场同时进行的,由刘沛松、徐佳宜、李婉玲等模联代表出任主席及学团代表等职位。中文场设置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议题为克里米亚公投危机;共36位代表参加,分别代表中国、英国、俄罗斯、法国、美国、乌克兰等16个国家;英文场设置HRC(Human Rights Council),议题为Human Rights Issues in West Asia and North Africa,共18个代表参加,分别代表中国、美国、法国、叙利亚、埃及、苏丹、伊拉克等18国家。

开幕式后,各国“外交官”为了各自的“国家利益”和世界的和平发展努力地在会场上进行博弈。围绕着克里米亚公投危机这一事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国代表各持己见,小国代表也不甘示弱,或积极站队,或保持态度。闭幕式上,中文场与英文场主席团分别做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的态度以及优秀的学术水平,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验,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