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孙飞达副教授为甘孜州农牧及草原系统开展鼠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2018-11-01 09:28:52作者:动科学院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0月29-31日,甘孜州草原工作站组织的“2018全州草原监测与草原鼠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在康定举行。动科学院草学系孙飞达副教授受邀做了“川西高原主要鼠害调查及防治”的专题培训,并参与“草原类型及主要植物种类的识别”、“草原鼠虫害宜生区上图”、“甘孜草原信息系统的使用”的现场指导与答疑。来自全州18个县市的农业、畜牧、草原系统80余名一线技术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

孙飞达分别从甘孜州草原概况、啮齿动物种类及分布、高寒草原主要害鼠生物学特征、鼠类种群调查及监测方法、鼠害绿色防控及适应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与技术指导。此次培训,加强了动科学院与甘孜州在科研合作、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和交流,也有力推介和宣传了我校草业学科在高寒高原的工作基础和研究领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