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与50余家建筑行业单位座谈

2018-10-28 18:32:11作者:张敏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10月26日,建城学院结合双选会的大好良机,邀请50余家建筑行业单位来学院座谈,对学生培养、就业实习等展开讨论,深入交换意见,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双选会召开后,学院与50余家用人单位在会议室相聚一堂,共谋学院与单位的同发展,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工作老师、毕业班主任老师等参加座谈会。中建银泰建设集团公司、金恒德集团公司、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人力畅所欲言,对学生就业、培养深度交流。成都鸿岸建筑设计公司、重庆中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新来校招聘的单位表示,对学院细致接待服务非常满意,对四川农业大学毕业生质量表示赞赏,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同时谈到,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沟通汇报能力、行业洞察力尤为重要。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公司已招有四川农大的实习生,这次想了解学校对毕业生实习的时间安排,希望能掌握第一手详情,有利于安排工作。学院老师对用人单位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表示学院将配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做好学生职业规划辅导、就业意识培养等工作。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实习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协议。

本次双选会,建城学院邀请方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十几家企业来学院召开专场,并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参与就业的意识,做好职业准备。学院今年毕业生421人,包括建筑学、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四个专业,大部分同学在秋招季都定位了就业目标。学院通过班级摸底,对就业群体进行分类引导,并做好简历、就业推荐表的指导填写工作,使同学就业有底气。来院召开专场的单位,学院展开长期合作,90%以上用人单位都二次回校参加双选会,并持续开展后续实习基地等合作。

据悉,建城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做好就业服务,已在前期完成了对毕业生的调研工作,毕业班主任全程参与,通过摸排,有针对性的对考研、求职就业群体进行帮扶,重视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搭建就业彩虹桥,实现学生满意就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