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行“创青春、挑战杯”交流宣讲会

2018-10-24 16:39:56作者:校区学工部余沁姿 孙子尧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0月23日,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的“创青春、挑战杯”交流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以及校区学工部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陈中桂老师借“创青春”、“挑战杯”为题,向大家描述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她表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唯一的,要通过不断挑战来保持年轻的心态,鼓励大家响应新时代的号召,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中。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挑战杯国赛、创青春省赛、互联网+省赛、地方赛事等获奖团队及团队负责人,为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土木工程学院冯芝强从团队建设、赛事要求、项目成果和项目展示四个方面,介绍了他所在团队在参赛过程中的成长收获。旅游学院郭丹丹介绍了团队的设计项目,强调团队协作及前期走访调研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土木工程学院陈寅圳分享了互联网+及创青春的差异及准备技巧。凭借实干让几百余户脱贫致富的牧羊人团队,改进岩土加固工程的桂绿团队,探索解决冻土路基沉降的专业技术团队,响应国家推进农产品品牌化、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农兴团队,四支创新创业类省级获奖团队还现场路演,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后期同学们将通过校区挑战杯、创青春群里与获奖同学进一步交流,持续改善项目,获得创新创业类的帮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