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井研县商讨2019年县校合作

2018-10-23 10:14:17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0月22日,应井研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孟良、园艺学院副院长汪志辉等相关人员赴井研县总结2017-2018年县校合作工作并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安排。井研县委常委曹正勇、副县长彭波以及县委农委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发改局、县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曹正勇代表井研县委县政府对四川农业大学长期以来为地方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撑表示感谢,对2017年以来县校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充满信心。县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汇报了近两年县校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2019年度县校合作工作安排。田孟良指出,2017年以来,借助合作平台,依托挂职干部,川农大与井研县的合作朝整体化、系统化、规范化发展,在技术培训、规划编制、项目实施等方面取得了实效,今后要进一步优化机制,以项目为载体,持续推县校合作再上新台阶。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筹建“四川柑橘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议方案》;田孟良、汪志辉分别就井研县筹建“乐山市柑橘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模式、机制、优势、核心问题以及市场竞争等相关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方案。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井研县柑橘百里产业环线以及正在紧锣密鼓加快修建的乐山市种业良繁中心和柑橘专家大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