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顺利结束

2018-10-11 15:21:21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2018年我校学生暑期赴美国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Travel Program)顺利结束。我校共有33名学生持J-1签证于今年6月15日左右赴美国参加项目,分别在美国的国家公园、主题公园、度假村、旅游胜地、酒店等带薪实习。实习薪资7.25--9美金每小时,实习期为12-13周,在实习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结伴旅游美国各大城市及旅游胜地。目前所有实习学生已顺利完成实习并安全返校。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针对参与项目的33名学生,不仅给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颁发了实习证书,还从中选拔了18名优秀国际交流生给予每位同学奖学金的奖励。

项目结束后33名同学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了实习报告。同学们普遍认为,该项目拓展了国际视野,丰富了海外工作经历、人生经历,不仅锻炼了口语,在沟通能力、独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提高。另外,此项目为带薪实习,在很大程度上也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是一个非常值得参与的文化交流项目。

至此,学校2018暑期境外实习项目已全部圆满结束,实习是大学生进入社会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最好的锻炼机会,也是大学生到从业者一个非常好的过度阶段。学校也正在按照《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规划的蓝图与路径为在校学子走出校门,放眼世界,成长为复合型人才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