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学生完成暑假IBEP项目

2018-09-19 16:59:36作者:学生记者谭笑 来源:国合处 点击数:

  

我校12名学生于8月12日赴香港参加为期七天的香港国际500强企业高端体验实习项目(IBEP),目前都已安全返校。其中赵林蕾获得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陈沁怡、周文宇、李佳蔓获得企业正式实习offer。项目学生在返校后向学校提交了项目反馈信息,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是一次十分难忘并且收获颇丰的经历,大多数人表示从项目导师那里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做事态度,收获了宝贵的友谊,锻炼了自身的工作能力,拓展了自己的思维和视野。

信息工程学院刘雨欣同学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香港,却因为这个项目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港味。我体验到了中银人寿不一样的文化氛围和人文精神。在中银人寿的7天里,我和c组的小伙伴们共同工作,一起做presentation,我们一起熬夜,一起唠嗑。来自天南地北的七个人,因为缘分相聚在香港,我不仅遇见了优秀的伙伴还遇见了优秀的导师,从老师身上学到的不单单是项目本身的知识,更多的是人生的经验,对未来的规划。从香港回来之后,我似乎是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我也对自己有了更多的期待。无论生活的环境怎样,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要相信只要努力了就有自己意料不到的结果。感谢在香港遇到的一群优秀而又可爱的人,期待再次相遇,我们会是更好的那个自己。”

食品学院姚安琪同学曾在英国保诚金融集团实习:“实践然后知不足。我发现自己在沟通、交流方面,还有许多不足。在学生时代的时候,并没有有意识地去发展自己在这些方面的素质能力,等到实践的时候,才发觉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出现。曾经是那么的自以为是,在遭遇了这些事情后,便收起了那种锋芒,变得谦虚低调多了。在与实习老师,其他的同学,mentor以及boss交往的过程中,我更是深深地体会到了怎样做人、怎样与人交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我们不可能独立存在,我们人与人之间是相互联系的。当我以前学习这样的抽象理论的时候,感觉是那么的陌生,而在实践的时候,切实体会到了其中的深刻道理。做事同样重要,这是检测一个人的又一个重要标准。”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并成功收获企业实习正式邀请的李佳蔓同学分享到:“港交所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条有关证券交易的历史长河,而香港大学给我带来的则是书香气息,香港大学的学习环境真的是很舒适,并且还有着良好的语言环境。这让自己有更饱满的学习激情,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来到这里继续深造。”李佳蔓同学还表示,额外得到了中银人寿正式实习offer,这也是自己这七天里努力的有力证明。希望经过这次实习体验,自己能从中吸收精华,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希望自己的未来越来越精彩,前进的道路越来越明朗。

小组团体第一天认识

在企业学习理财知识

香港浸会大学参访合影

高层推荐信颁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