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伦敦三周游学项目完成

2018-09-17 15:29:40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9月16日,随着项目全部同学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实习报告,2018年我校学生英国伦敦三周游学项目顺利结束。

我校共有5名学生于今年7月24日赴英国参加项目。在英国伦敦CES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课程学习,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获得由英国校方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三周内参观伦敦、剑桥、牛津、温布尔登、索尔兹伯里等城市,活动行程丰富有趣。目前所有项目学生已顺利完成实习并安全回国返校。

在实习报告里,同学们普遍认为,该项目拓展了国际视野,丰富了人生经历,亲身感受英国大学的学习氛围,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互相学习,锻炼了口语。住在英国寄宿家庭,深入体验英国人的生活文化,在沟通能力,独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是一个非常值得参与的文化交流项目。

英国三周深度发掘英语游学团是集合‘学英语,浸文化,交朋友’于一体的全天候学历体验。CES Wimbledon温布尔登英语学院,拥有三十多年英语培训的资格,世界学生无数。学生有机会培养英语沟通表达能力,为将来求职工作巩固语言基础,结业后颁授证书。

学生获得英国校方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和英国校方老师一起游览英国名校

在学校和国际交流生一起上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