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参加2018APEC未来之声亚太青年创新峰会志愿服务

2018-08-27 10:10:09作者:李佳聪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新时代,新青年。在APEC未来之声成立十周年之际,2018APEC未来之声亚太青年创新峰会于8月23日在成都成功举办。商学学子李佳聪、葛芮、唐梦娜、赵宇萱、杨茜、刘珈伶等六名同学受邀参加峰会志愿服务,一展川农学子风采。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副书记张荣、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刘筱柳、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国际秘书处执行主任Antonio Basilio、亚太经合组织未来之声全球联席主席James Soh、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主席范培康、中国青年网总裁郝向宏、京东集团副总裁区力等出席峰会。

商学院学子李佳聪作为成都林荫公益服务中心成员及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Southern Youth成员,负责面向全国高校为本次峰会选拔25名志愿者参与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商学院葛芮、唐梦娜、赵宇萱、杨茜、刘珈伶五名同学成功入选为峰会志愿者,他们在会务准备、嘉宾接待工作中,分别一对一接待了Investis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杨国平、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秘书长、原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孙万松、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军、友才网创始人、赋能学院联合创始人陈兰珍等嘉宾,为他们在峰会期间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助力峰会顺利开展。会后,王军特别致信组委会,表扬杨茜同学从接机、入住酒店到辩论赛、采访、论坛结束,行程安排方面仔细周密、体贴入微,特别认真负责,展现了川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余几位同学也相继受到嘉宾赞赏。在本次峰会中,商院学子除参加志愿服务外,同时与现场嘉宾就行业发展、社会热点、人生规划与理想的追寻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收获颇丰。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商学院Southern Youth团队在7月“关爱未来 青年成才”公益训练营的基础上,继续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志愿者,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与其它高校学子、社会公益组织进行深入探讨,寻求合作,发掘更有意义与可行性的公益之路,为商学院青年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践行公益梦想的平台,展现川农青年的独特风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