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本科生论文被《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论文集》收录

2018-07-26 11:06:05作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建城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4级本科生徐旸婕和工程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陈安钰合作完成的论文《少数民族传统聚落空间趣味性研究——以桃坪羌寨为例》被《2018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论文集》收录,并被评选为墙报论文进行展示交流,曹迎教授作为通讯作者指导了该论文写作。

该论文以羌族的传统村落——桃坪羌寨为例,从游客的角度,分析桃坪羌寨空间组成要素对空间趣味性的影响。为具有民族特色与地域特点的少数民族聚落空间的保护和旅游业的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及重要参考。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曹迎教授将与会交流分享。

据悉,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年举办一次。其论文质量在学术会议中独树一帜,入选率控制极为严格,学术质量高。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共收到投稿3915篇,其中被收录文章1929篇,宣读演讲优秀论文200篇,墙报优秀论文400篇。年会主要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学术性强、信息量大、参与度高的特点,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学术交流最新成果的极好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