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得一”杯暨第六届家具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2 14:02:47作者:董洪君 熊梓岑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6月21日,第二届“得一”杯暨第六届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由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和教务处主办、林学院承办。

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坤、林学院院长刘应高、副院长李贤伟,以及得一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高管、林学院相关系室老师出席本次颁奖典礼,3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典礼在观看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项目负责人及大赛评委洪志刚总结道:评委们在进行作品的评选时,不仅仅着眼于产品的外观表达效果,还注重其设计的理念、过程和逻辑,原创力是作品的核心,大赛注重原创,保护原创。一等奖得主刘铜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想,她说:“在进行设计时,不能对素材产生依赖,要合理利用素材,要在前辈队伍基础上进行自己的思考,作品中要有自己的设计思想,多思考,慢慢的将模仿转变成创新,形成自己的风格。”

刘应高对学校、学院老师表示了感谢,对同学的参与表示了肯定。得一公司的总经理王家坤作了讲话,并根据自己的经历结合自身的感受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善于抓住机遇,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二要勇于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三要有自信,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四要能吃苦,古人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典礼最后,得一设计部总经理蒲银春宣布了第三届得一杯正式开幕,并宣布新一届大赛的主题为“urban、新青年、沙发”。相关专业的同学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届的精彩赛事。

据悉,此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环保·便利多功能”。大赛历时一年半,参赛人数近400人,参赛作品近100件,创下比赛新高。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10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