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培训 只为更好的服务

2018-06-11 17:32:54作者:辛凌智/文 陈琳/图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5月底,保卫处下属的学生组织完成了第二届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为帮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工作服务,保卫处精心组织了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培训班,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学生治安服务队、学生义务消防队、军事爱好者协会四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
  
  6月1日下午,保卫处下属学生组织新一届的主要学生干部在第六行政楼405会议室举行了新成员见面会,学生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6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保卫处还邀请了体育学院学生举行了一场题为“信任你我”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干部在活动中增加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6月9日上午,在雅安校区一教201室举行了保卫处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副处长赵桁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刘志刚做开班致辞,代表保卫处欢迎大家加入保卫处下属的学生组织,强调学生干部应注重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发挥个人优势,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同时也期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更好服务于全校师生。
  
  之后,保卫处保卫一科曾令远、李慧、刘一飞三位指导老师分别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工作要求,公文写作常识,团队建设及团队协作为主题举行培训,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与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协作。
  
  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保卫处第一届主要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奋发向上。
  
  据悉,保卫处还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开展日后的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