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堂动物医院创始人董轶解析宠物医疗行业未来形势

2018-06-11 17:31:40作者:罗阳浩、王强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国内第一个专职的宠物眼科医师、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创始人董轶博士为动医学院120余名研究生及本科生解析宠物医疗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中国宠物市场整体向好,发展潜力巨大。” 董轶用这句话总括宠物行业形势,着重分析了中国宠物市场所经历的四个发展历程:从启蒙期到孕育期、快速发展期再到成熟期;他总结了中国市场的养宠人群分类,分别为品质导向型、时尚导向型、理性导向型、健康导向型、价格导向型五种类型。“空巢老人、丁克家庭等群体为宠物市场提供了较大的增长空间,而GDP水平的提升也让人们更注重养宠方面的花费。这都证明了宠物行业未来的生机与潜力。”
  
  “宠物医疗行业的未来发展,逐渐以大数据驱动运营,连锁医疗为市场主流,而医疗机构应注重品牌效应与团队合作,在同理心引导下与客户完美沟通,为其打造个性化服务和极致客户体验,实现智慧型宠物医疗。”董轶以其创立的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为例,通过如何在求学艰难、启动资金紧缺等各种不利环境下,一步步将芭比堂做大做好的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
  
  “董老师经历了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兴起历程,他的分析让我切实认识到了行业未来前途无量,所以我要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将来投身于行业一线。”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魏同学谈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