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第六届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征集大赛决赛闭幕

2018-06-08 15:52:47作者:校区团委实践部 周宣言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5日,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团委实践部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征集大赛决赛在1219顺利举行。校区团委、学工部、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担任评委,各小班实践委员受邀观摩。

此次方案征集大赛旨在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做出示范,促进暑期实践活动规范化品牌化。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有十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此次决赛。各团队活动方案聚焦“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等大政方针以及时事热点,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其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特色。“护蕾团队”通过印刷防性侵知识手册以及公益宣讲系列活动宣传性教育,护航女童健康成长;“种花人团队”利用暑假陪伴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知识与欢乐;“千元团”应用专业知识,对四川农村电商发展现状进行调研,助力国家精准扶贫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力量。最终,该团队的方案获得一致好评,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现场同学还向各团队就活动项目的选取、公益基金申报等方面取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