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华硕e创公益团队行动拉开帷幕

2018-06-05 09:23:33作者:蔡佳益 曾巧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华硕e创公益团队联合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在成都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招募及培训会活动,标志着2018年华硕e创公益团队行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共招募到五百余名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在培训中,华硕e创公益团队讲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华硕企业文化、IT知识互联网应用、留守儿童心理疏导技巧、调研技巧演讲与口才、团队组织建设、公益传播等多方面的课程内容,为志愿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6月3日,志愿者们来到万春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深度社会演练,利用在培训会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去亲近、帮助孩子们。志愿者们通过手语操教学、趣味小游戏等活动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刚刚接触的时候很害怕孩子们不喜欢我们,但其实只要肯真诚地对待他们,他们也会真诚地回应我们。我觉得孩子们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了。”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一名志愿者这样说到。

据悉,“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是华硕集团携手中国科协科普部共同创办的社会公益性项目,今年已经是活动开展的第十年。“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用智慧的视角发现家乡蜕变的可能,用科技的力量搭建起爱的桥梁,为推进城镇一体化建设贡献青春的能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