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旅之路,由你发声”心理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8-06-04 15:27:42作者:冯敏驰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的学生学会善待自我、关爱他人、健康成才,共创和谐校园,校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心旅之路,由你发声”心理征文大赛活动在6月4日落下帷幕。

活动始于2018年4月,全校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学院的初步选拔和推荐下,共有46篇参赛作品进入初赛。评审团根据征文的主题、立意、语言、内容、思想五个方面对各个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

经过初评,22篇参赛作品进入决赛。获得一等奖是来自法学院刘园圆的《KILL ME HEAL ME》和经济学院徐雪倩的《我摇着军旗,向成长开战》;获得二等奖分别是来自人文学院苏林的《清幽岁月,浅浅行》、经济学院罗茜茜的《致我的黄金时代》、水利水电学院周小宇的《致二十岁的自己》、商学院李桂林的《与自己的旅程》;获得三等奖分别是来自人文学院张巧媛的《清风清风霁月不绕怀》、动物科技学院王锦诚的《青春踏歌行》、生命科学学院廖谦的《总有一个人,助你前行》、管理学院杨小惠的《心之所至,无所不往》;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张文韬的《河流与鱼,少年与你》等12篇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比赛不仅让参赛者重新认识自我、调控自我、悦纳自我,也让读者们了解参赛者战胜自我的经历,从中更向读者快递了正能量,引导读者更好的感恩生活。参赛作品都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面对挫折不言放弃的乐观态度和努力拼搏、实现自我的精神风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