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聚焦专业技能竞赛 以赛促学

2018-04-16 09:59:12作者:王浩钦、王明星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13日—4月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攀枝花学院成功举办。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占元教授、副院长邹祖银教授带队,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刘国军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郭子红副教授指导的参赛团队,与来自全省20个高校共43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本)201606宋成杰、土木(本)201606郭春平、土木(本)201706马玉婷等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土木(本)201504刘志健、土木(本)201606魏嵩、土木(本)201606王金涛同学获优秀奖。
  
  为提升以赛促学的效果,力争让更多的同学将目光聚焦在专业学习与实践成长上,更好的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大赛过程中,由土木工程学院学会公众号对赛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土木学子积极关注,一百余人在线观看了比赛实况,提高同学们主动提升专业技能的意识。
  
  一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训练与提升,为同学们配备强劲的师资力量,提供优良的实践教学条件保障,成立学生专业学会服务学生专业发展需求,让学生在专业竞赛、实践实习等多个平台上学习与成长。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