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

2024-04-12 16:17:34作者:张彧轩 曾令远 审稿:何临春 谢建平 来源:校关工委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成都校区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学工部及校团委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校关工委秘书长李静波主持。

何临春从关工委队伍的思想建设、学生党建、青年师生成长及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成效四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了关工委2024年工作内容。她对校、院两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对青年成长中倾心、倾情、倾力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静波和校团委、校友(基金)办公室教师代表也先后就学工部、校团委和教育基金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同志就汇报内容,结合学生群体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和新矛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应加强统筹联动,深入学生群体,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把握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让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发挥资源优势挖掘优秀校友,为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增智赋能;利用经验优势为青年辅导员出谋划策,把准学生“思想脉搏”。

接下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切实抓好“读懂中国”活动、深度挖掘校友资源、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推进学校思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
    我校“两代会”
  • 【研究生优秀标兵】成庆悦: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研究生优秀标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