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作站荣获“九三学社省委2023年度促进技术创新先进集体”

2024-04-02 15:48:46作者:周伟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3月27-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宜宾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社省委促创工委全体成员,社宜宾、绵阳和乐山市委促创工委主要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我校九三社员、科技管理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周伟博士应邀参会。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会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陈雩桢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促进技术创新工作,社省委促创工委主任张国华总结了社省委促创工委2023年度工作。

会议对2023年度促进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发布了首批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专家库目录。我校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促创工委四川农业大学工作站荣获“2023年度促进技术创新先进集体”,我校社员罗培高和周伟荣获“2023年度促进技术创新先进个人”,我校社员黄志清、罗培高、王文明、王玉超和周伟入选首批专家库名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
    我校“两代会”
  • 【研究生优秀标兵】成庆悦: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研究生优秀标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