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签订首个共建博士后工作站

2024-03-22 15:38:16作者:赵叶 审稿:杨雪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近日,动科学院院长朱砺教授,青年教师赵叶以及博士后谭娅一行前往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畜牧学博士后工作站共建协议。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亮、营养总监卢富山博士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

院企双方将以共建基地为契机,加强博士后联合培养,致力于非常规饲料原料的开发与利用的研究,有效缓解饲料资源短缺、降低饲养成本及提高经济效益,推动产学研融合,提升协同育人实效,助力国家乡村全面振兴。

此次签订的畜牧学博士后工作站系动科学院进一步深化博士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动科学院将持续引导广大师生扎根农业农村,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创新与解决实际生产问题有效融合的能力与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饲料和养殖技术研发与生产的现代化农牧企业。总部位于河南周口,拥有5个研发中心及预混料生产基地。在全国共有10家子公司及3个事业部。该企业将世界领先的农牧业发展理念、精湛的动物营养技术、科学的管理体系、优良的基因品种引进中国,建立符合中国养殖业高效发展的新模式,以帮助养殖户获得更大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