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卢威荣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优秀奖”

2024-03-15 11:28:23作者: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3月1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 “议政日”活动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全市各基层组织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6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动物营养研究所教授黄志清,九三学社社员、园艺学院副教授卢威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会上,对2023年度参政议政方面履职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卢威荣获“参政议政优秀奖”,这也是他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悉,卢威自2019年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设施农业、智慧农业、科技创新、区域协同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撰写了多份调研报告及意见建议,并被相关部门采纳应用。2022年7月,其主笔撰写的《关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建议》被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采纳;2023年8月,主笔撰写的《大幅拓展国家耕地资源,加快推进“沙漠菜仓”建设》被九三学社中央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进行汇报,持续为全国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