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川农大总支荣获雅安民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4-03-08 15:04:52作者:民盟川农大总支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日前,民盟雅安市委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暨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通报了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结果,学习传达了民盟省委会全会、市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民盟川农大总支被评为“2023年度雅安民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这也是我校民盟总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一年来,民盟总支在上级盟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全年发展新盟员2人,组织60余名盟员前往蒲江、新津等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考察学习。积极发动盟员参政议政,其中民盟中央常委、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吴德先后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列席代表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民盟盟员、雨城区人大代表罗敏作为唯一署名作者提交的相关调研文章,获得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此外,广大盟员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专题讲座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电话咨询访问、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工作中,民盟总支及盟员也因此荣获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四川民盟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奖励近10项。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民盟川农大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民盟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