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4-03-07 14:15:09作者:李典璟/文 危鹏/图 审稿:杜彬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学校副校长李明洲,以及教务处、各相关教学学院分管继续教育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参会。

李明洲指出,学历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作为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与全日制毕业论文同质等效。继续教育归口管理部门和继续教育学院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扛牢毕业论文工作的主体责任。各教学学院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好各教学学院是本单位毕业论文质量的责任主体、导师作为毕业论文质量第一责任人的工作机制,建立“反馈、督导、评估”全链条机制,推动毕业论文质量提升。

近年来学校不断细化标准和要求,致力于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康波要求各教学学院统一思想,务必认清抽检工作形势,提前做好校内抽检工作。同时要以学生为本,对需要提出申诉的“存在问题论文”,学院须成立3人以上的学术委员会展开调查复核,落实整改到位。

田孟良对2022—2023学年我校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加强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举措、论文抽检具体做法和目前在论文指导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在加强论文质量审查、完善归档流程和压实各方责任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

各学院分管领导就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田孟良对近期继续教育文件做了解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