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学子积极参与“雷锋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2024-03-06 18:20:36作者:梅飒 沙文霞 审稿:谢建平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其中“历经新岁月,精神永流传”雷锋精神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吸引到近4000名同学在易班平台成功提交答卷。

本次知识竞赛150个题目大部分来源于辽宁雷锋学院官网,涉及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所获荣誉、人物轶事及后世影响等方面内容。参与同学随机抽取其中50道进行回答,其中有97.5%的同学得分在80分以上,818人取得96分以上的高分。

“活动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对雷锋同志有了更加饱满立体的认知。”商旅学院陈娴同学说。

人文学院的吉古尔则同学表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让我深刻意识到,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据悉,此次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还包括“雷锋精神”劳动打卡活动、“雷锋精神”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正在进行中,目前已有2000余人报名。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