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3期中长期贷款项目启动会

2024-03-02 10:30:48作者:池冰 审稿:张娟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设备更新,持续改善办学条件,3月1日,学校召开第3期中长期贷款项目启动会,副校长丁林出席。

财务处处长白梅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和申报流程,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娟通报了中长期贷款项目第1期、2期执行情况,涉及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和公共服务有关部门领导结合本部门归口和分管内容,就拟采购内容作了介绍。

丁林对第3期中长期贷款项目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用足用好政策,第1、2期中长期贷款的实施使师生的学习生活有了质的变化,第3期中长期贷款更要发挥政策效能;要应购尽购必购,更新设备要符合报废要求,新购设备要符合发展需要;论证过程要严谨,务必论证清楚“为什么买”“买什么”,并做好论证留痕;要建立项目库,按轻重缓急排序实施采购;要杜绝低水平重复,着重采购先进技术设备;要清正廉洁询价,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团委、教务处、发规处、保卫处、后管处、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图书馆、后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