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督导大学科技园一期搬迁准备工作

2024-02-19 15:20:54作者:王丽 审稿:陈礼清 来源: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深入大学科技园一期项目现场,开展现场办公,督导科技园建设进度及搬迁准备情况。副校长丁林及基本建设处、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资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

校领导听取了各有关责任单位近期的工作汇报,历时4个小时,全面细致检查了每个点位的实验台桌、办公家具、防火门栓、墙面地胶、门窗玻璃、水电设施、卫生间等建设质量和完善情况,详细了解了大学科技园一期各板块搬迁准备情况。

庄天慧强调,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是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工程,也是师生高度关注的民心工程。搬迁在即,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抓紧时间,要在细化上下功夫,让师生感受到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一是进一步优化科技园使用功能布局,科学规划实验室、办公室、学习室及会议室使用。二是进一步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专人落实按期推进。三是进一步做细搬迁对接服务工作,确保各环节衔接有序。四是进一步提升大楼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五是进一步强化外部市政道路等环境建设完善的对接。

督导现场,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均明确表态,一定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确保大学科技园一期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