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

2024-02-02 13:32:08作者:罗羽晨 晏嫣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伴你同行”项目成功入选全国项目交流展示名单,我省仅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5个本科学生会项目入选。

图为我校学生会入选项目

校学生会始终注重发挥根植同学的优势,聚焦同学密切相关的校园治理短板、普遍性诉求及个性化需求,依托“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权益维护,伴你同行”特色项目,搭建起“主题活动、座谈调研、问题跟进、定制服务”四维一体的立体权益维护网络,引导全校学生运用合法合规的方法反映问题、维护权益,切实推动广大同学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得以解决。

“权益维护,伴你同行”特色项目启动以来,开展各类权益维护活动40余场,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就业、权益等问题1400余个,服务超10万人次。

图为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伴你同行”项目活动集锦

接下来,校学生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贴近同学、朋辈引领等特点优势,持续深化“我是学习排头兵”“筑梦研途”“阳光下的川农”等“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服务活动,在服务青年过程中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