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版OA系统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3-06-02 14:34:24作者:杨巍/文 熊莉萍 李燕梅/图 审稿:刘涛 来源:信教中心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加速提升我校数字化治理水平,加快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的内涵,深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过前期自主开发,我校“1+N”信息化平台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6月1日,党政办与信教中心联合组织新版OA系统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在三校区召开,全校公文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信教中心技术人员对新版OA系统的功能特点、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现场解答了与会老师们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新系统除具备常规OA功能外,还增加了智能流转、文件一键归档、自助打印、电子签章、信访管理、会议管理等多种功能,能实现公文流转结束后一键归档至数字化档案系统,通知公告一键发布至学校主页,电子签章推送至自助打印机打印相关用印文件等新功能。三校区分别部署了7×24小时业务能力的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提高办事时效,解决师生随时随地打印证明材料和签章文件业务的需求。

据悉,新版OA系统和“智慧川农”APP将于近期同步上线,届时学校将暂停现行OA系统使用,相应的网上办公业务将切换至新系统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