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29 18:05:39作者:李芸芸 邱晓波 审稿:凌瑶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5月22-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后勤管理处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集中学习凝共识

5月23-24日,组织成都校区校园管理和宿舍管理工作人员、校园和园村物业公司项目经理,以及部分保洁员工代表集中线上观看《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暨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四川省)启动仪式》和《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研讨会》,其余员工线上观看相关会议。

通过集中观看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凝聚共识,为垃圾分类工作的逐步推行夯实基础。

精心组织显成效

5月25日中午,后勤管理处联合成都校区学生环保协会、公平街道办事处,在校园内开展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趣味小游戏、知识问答等各种参与性强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广大师生员工在游戏的同时,也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以及各项管理规定。

宣传入舍促落实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垃圾分类,5月25-28日,成都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各个公寓门口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学生干部入舍入寝,为同学们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投放知识,积极引导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地、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师生员工文明素养,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绿色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逐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有帮助。

据悉,后勤管理处后续还将联合多部门开展垃圾分类专题讲座、主题宣传等活动。希望更多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