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HPV疫苗进校园 为学校女性师生带来贴心关爱

2023-05-29 17:38:47作者:黄云飞 张峻绫 吴琳 审稿:陈东 来源:后管处、宣传部 点击数:

  

“左上臂哈,接种完成后请留观半个小时,有不舒服的要及时告知我们。”5月26日上午,在雅安市卫健委、雅安市教育局和雅安市妇联的多方支持下,学校在雅安校区新区学生素质中心开展九价HPV疫苗接种注射工作,为三校区女性师生送上贴心关爱。

在接种点,记者看到陆续有师生前来接种HPV疫苗。医生耐心询问她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是否有疫苗接种禁忌症后,签署知情同意书,医生从冷链冰箱中取出疫苗,在接种台完成接种后,还需要在校医院留观30分钟。师生不出校门,就能完成疫苗接种全过程。

接种师生扫码登记

“打这个九价疫苗挺好的,可以起到预防作用,本来自己就想去打结果约不到,正好学校可以打。”风景园林学院教师付而康高兴地表示,“特别感谢学校给了这个机会,在学校集中接种很开心很方便。”

“九价HPV疫苗对于预防宫颈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市场上HPV疫苗有二价、四价、九价三种型别可以选择,价型越高,可以防护的范围就越广。”雅安校区校医院院长陈文彩介绍到。

据悉,学校后勤管理处从5月上旬便在全校摸底调查接种意愿人数,由师生自愿自费进行报名,并提前准备、有序组织,确保了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都江堰校区、成都校区均专门协调开通了到雅安校区的往返直通车,全力为愿接种者提供便利。

雨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为接种师生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材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