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省赛中摘取团体总分第一

2023-05-24 17:30:17作者:张波 郑伊伶 审稿:陈明滟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9日至21日四川农业大学武术代表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协会执行,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推广委员会承办,成都中医药大学协办的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与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15支高校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川农武术队夺得了金牌21枚、银牌14枚、铜牌6枚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实力强劲,不仅在个人项目中表现优异,而且在集体项目中也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竞赛项目包括传形意拳、八极拳、通背拳、南拳、太极拳等十几种拳术和刀、枪、棍、剑、鞭及平时罕见的独门兵器,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代表队成员黄培珊、苏振飞、王淋枝等人在个人项目中均斩获多枚金牌,团体拿下总分411分,稳居团体总分排行榜第一。

据悉,武术代表队从劳动节前开始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艰苦备战,队伍坚持一日两练、拳械交替的训练模式,在此基础上循序渐进的增加“超套训练”使得训练强度再次提升。为不耽误队员文化学习,运动队坚持晚自习后再常规训练,训练至晚上十一二点对武术队来说已是家常便饭。这种“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是川农武术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秘诀,也是武术队践行“川农大精神”的生动写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