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教授创新开展坝坝课堂送教下基层

2023-03-31 15:23:29作者:陈金军 审稿:杨锦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3月30日,我校原副厅级调研员、现关工委执行主任、老科协常务副会长何临春教授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锦秀教授作为全省党员教育省级师资库入选成员,分别前往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和军屯镇郭家村参加“学习二十大·送教下基层”全省党员教育师资示范培训班调研实践活动。

两位教授紧扣“怎么讲好基层党课”这一专题创新开展“坝坝课堂”,把一堂“聚精会神”的党课搬到农村基层一线。何临春教授从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等方面切入,杨锦秀教授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为当地老百姓宣讲党的好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更接地气、更富深情、更有活力地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教授们的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鲜活、论述深刻,在政策上为老百姓答疑,在思想上为老百姓解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真正践行着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