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

2023-03-17 16:24:15作者:张宇 审稿:曹三杰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3月16日,学校第十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举行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副校长李明洲出席,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陈正礼及全体校督导委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康波主持。

李明洲对全体教学督导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教学督导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敢于亮剑,大胆找出学院和教师在教学中的痛点、难点;二是“督”和“导”相结合,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好追踪;三是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校督导任务。

陈正礼代表督导委员会对上一年度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显示上一年度学校督在线下课程秩序、“新人、新课、典型”教学等常规督导领域和试卷抽查、大纲教案检查、混合式教学等专项督导上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于问题,做到了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此外,陈正礼对督导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也做了安排。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督导委员积极发言,对督导范畴、教学评价、课程思政、教学设施等本科教学各方面献言献策。摆出了问题,探讨了方法,统一了思想,为今后的督导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处长曹三杰就督导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建议大家提高责任意识、站位意识,提高督导的使命感;二是建议大家加强学习,勇于改革,以立德树人为基本,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为要求改进督导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