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安全不放假

2023-01-28 10:52:50作者:史为为/文 保卫处/图 审稿:皮俊杰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欢乐喜庆的日子里,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本色不改,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用一丝不苟的态度诠释着“春节我在岗”的责任和担当。

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一线队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坚守岗位;管理干部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处置各项急难事项;带班领导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督促和检查,确保校园平安。

加强门卫巡逻工作

严格执行假期安全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安保力量,加强对外来入校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检查;定时定点开展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入校人员严格登记

深夜巡逻

24小时监控值班

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按照“消防无假期,放假不放松”的原则,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5处;开展消防设施管网检修,确保校园监控设备和消防报警系统有效运行。

守护师生团圆平安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充溢着浓浓的年味和幸福感。在大家享受着辞旧迎新、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刻时,保卫处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投入到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巡查工作中,采取人防与技防结合,加强防控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除夕夜。

全体保卫人一直守护在师生最需要的地方,用奉献精神谱写出新春的平安乐符,将黑夜守护化作绚丽的新年礼花,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