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2022-12-16 10:52:18作者:李芸芸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统一战线第四次双月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云端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锦秀,统战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欣,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雨欣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杨锦秀结合我校发展实际,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她强调,各党派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张强重点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形势及相关防控措施,对统一战线成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党外知识分子坚持做好学生教学科研和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身体健康,携手共渡当前难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