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学习诵读公开课顺利开展

2022-12-05 10:41:09作者:张诗一 钟奕果 徐逸蓓 审稿:马海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暨我国现行宪法施行四十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形成学习宪法、运用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2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法学院主办,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宪法为航,引法之向”宪法宣传周宪法学习诵读公开课于线上线下双线并进,顺利举行,吸引来自三校区的500余名同学参与。

线上学习热情高涨,学宪守宪人人参与

晨读正式开始后,线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共同诵读宪法条文,并统一观看了《宪法·一生》、《感受宪法力量》等宪法宣传片。此次“线上跟读”的模式不仅便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所蕴含的宪法精神,还让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的过程具有新颖的“仪式感”。

学生党员诵宪法,以宪为纲浩气存

为迎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根植伟大宪法精神,来自法学院的25名学生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齐聚文法楼模拟法庭教室有序进行线下宪法学习诵读,共同诵读宪法条文。同学们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使命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