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共建智慧农业工程研究中心

2022-11-23 09:25:46作者:黄鹏 审稿:许丽佳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机电学院与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共建智慧农业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教授,党委副书记黄锎靓副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黄鹏副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赵永鹏副教授,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思皓,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波,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等出席会议。

许丽佳表示,机电学院愿紧密结合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需求,发挥智慧农业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优势,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喻思皓介绍了管委会的相关政策,提出希望建设面向市场化并落地的项目以及大力发展农业市场的计划。周小波表示在智能制造和先行试点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双方共建研究中心后,可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目前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在5G+大数据融合利用方面有明显技术优势,本次签约标志着机电学院将综合运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的优势加快智慧农业技术研发及落地,提升农业大数据应用在高校产、教、学、研方面的应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