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与台沃科技集团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2022-11-21 17:55:19作者:王均 谢徽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为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用”合作,11月18日,园艺学院与台沃集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字和授牌仪式在台沃集团绵阳总部举行。园艺学院院长汪志辉、党委书记袁志香、副院长龚荣高,各系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台沃集团总裁孙松国、集团总裁助理蒲有能、集团总农艺师曹均成等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双方回顾了前期开展的合作的历程和成效,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真正实现校企共同发展,进一步实现双赢。

汪志辉和孙松国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园艺学院-台沃集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建协议》。汪志辉、袁志香和孙松国共同揭牌。会上,龚荣高宣读了《关于成立台沃园艺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通知》及《关于聘请台沃集团技术专家为台沃园艺社会实践服务团指导教师的决定》。汪志辉为社会实践服务队授牌,并同袁志香一起为学院受聘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仪式后,博士研究生王铁、硕士研究生曾玉戈、本科生庞莉分别作为2020-2022年获得台沃集团奖学金学生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高标准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如何运用好社会实践服务队和如何进一步利用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用”等深入交流。

会后,汪志辉和龚荣高分别做了题为《四川晚熟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策略及关键栽培技术》和《乡村振兴背景下特色水果产业发展及果园套种技术》专题培训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