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赴新津助力“天府粮仓”建设

2022-10-31 16:32:13作者:钟贝 张乾宇/文 唐晓臻/图 审稿:张翅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0月30日,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教授的带队下,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2021级应用经济学与林业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金融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等五支部一行30余人前往新津区天府农博园,与成都市新津区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新时代天府粮仓”主题党日活动。

新津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方若旭介绍了局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以“深耕津土,情润三农”为抓手,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书写了乡村全面振兴的新津篇章。新津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洋介绍了天府农博园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校地双方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提出了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景。

漆雁斌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党建、办学情况,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希望学院与新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更深层次、更新模式的党建共建合作,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共同推动人才引育培养,推动创新链、人才链、价值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川农经院力量。

漆雁斌为学院和地方党建共建进行授牌。双方考察了天府农博园中“川粮油、川茶、川菜”等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通威现代智慧渔光一体等农旅融合项目和共享农庄等科技标杆示范项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学院师生党员的一次“知农爱农、学经强农”生动教育。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致力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