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安新家”资源回收利用活动在雅安校区开展

2022-10-21 10:40:09作者:余绍磊 贾馨雨 审稿:潘宏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10月18-19日,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带领下,宿舍管理一科具体指导的舍区管理委员会在校园内成功开展了“相逢于一刻,情汇镜与桌”的旧物安新家活动。

2022年毕业季,宿舍管理一科组织党员代表、一线员工进寝提前收集了2018级毕业生滞留在寝室的完好无损的“爱物”——床上小书桌、镜子等物品近300份。收集的物资主要用于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大一新生,传递老生对新生的情感,倡导“资源再利用”,让旧事物焕发新活力。

为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知晓并领取到物资,舍区管理委员会前期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为期两天的活动共计发放书桌近100张,大小镜子200余面。

活动现场领取到小书桌或镜子的新生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传达了来自老师和师兄师姐的关心,也以行动回应了当下勤俭节约、节能减排的号召,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旧物安新家”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扎实办实事,增强服务辐射力”目标,也是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的一次有益实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