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副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面试答辩会

2022-10-01 20:04:04作者:田凯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9月30日,学校在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举行副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面试答辩会。由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主要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主要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代表、校党代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竞聘岗位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考评组,对5个岗位15名竞聘者进行了考评。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同志主持。

会上,庄天慧首先就本次干部调整的背景作了说明。她谈到,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选准用好干部、建好建强班子放在突出位置,实行任期制、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加大干部轮岗交流,着力让干部精神抖擞起来,有力推动了干部队伍保持生机活力和组织机能健康。近期,校党委在对中层单位班子结构、岗位急需和干部成熟度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之后,决定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补充5名副处级领导。

庄天慧就做好本次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严格标准条件,综合考虑政治觉悟、思想意识、品行操守、素质能力和工作实绩,确保把好干部选出来;二是要坚持好中选优,人岗相适,切实把合适的干部选到合适的岗位上;三是要坚持公道正派、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杜绝感情票和招呼票,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

吴德指出,干部选拔任用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难事,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希望各位评委高度重视,站在学校发展大局,本着对学校、中层单位和竞聘者负责的态度,综合考量,慎重选择,秉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投下每一票,真正把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强、勇于担当作为、干部群众口碑好的干部选出来。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通报了本次竞聘报名情况。

面试答辩包括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等环节。竞聘者结合竞聘岗位要求,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岗位认知等方面进行竞聘陈述,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评委们在认真听取竞聘人员的个人陈述和现场答辩后,投出了慎重的一票。最终有5名竞聘者入围考察候选人。

校纪委办公室、工会负责同志对面试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