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企业联合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6-30 17:08:01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与雅安茶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雅安茶厂中国藏茶博物馆、藏茶珍品馆、藏茶密码等藏茶世界工业文化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科研领域、学生创新创业及实习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院企双方围绕茶园管理、藏茶加工机械化研发方面,搭建师生全面发展平台,深化院企党建联建、协同育人和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其集团发展定位、企业愿景、公司使命、发展方向、总体思路、产业分布、社会责任等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同志畅谈感受,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贵表示,愿与学院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期待与学院在专家工作室建立、茶厂工业化进程推进、学生实习实训、课题合作、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创互利双赢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唐城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务实推进院企合作四个方面作了学习交流。

据悉,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明代嘉靖25年(公元1546年),是国家长期指定生产民族用品—边销茶(属黑茶类紧压茶)的重点企业,距今已有470年的制茶历史,是目前藏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历史悠久,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