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CCGAR双周论坛走进我校

2022-06-27 17:04:29作者:王圆媛 审稿: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由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CCGAR双周论坛走进成渝高校行动计划(四川农业大学站)暨CCGAR双周论坛第183期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都校区召开。我校副校长刘登才教授及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蔡春教授致开幕辞。刘登才向师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现状,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本校进一步与省内外高校加强深度合作。蔡春表示CCGAR双周论坛走进成渝高校行动计划是为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整合成渝地区高校资源,促进高校学术科研发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分别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教授和管理学院罗华伟教授主持,来自全国高校近200名师生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上半场研讨会由重庆大学辛清泉教授和西南财经大学罗宏教授进行主题报告,主要从宏观政策层面解读其对微观公司决策的影响。下半场研讨会主题报告则由兰州大学杨肃昌教授和四川农业大学唐曼萍教授分别围绕农业审计和涉农政策执行审计展开汇报。四场精彩的主题报告让全体参会师生对如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会议由李冬梅作学术评价总结,表示本次会议专家学者云集,主讲嘉宾从国家宏观政策及农业产业新发展角度出发,以研究问题为导向聚焦科研学术研究,实现了跨学科交叉和产教深度融合,是一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会。最后,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海宗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答谢致辞,由衷感谢管理学院对举办本次论坛会议的大力支持,并期待CCGAR双周论坛越办越好。

据悉,本次会议依托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的平台加强了校间科研联合和协作,有助于扩大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在学界的影响力,助力会计学硕士点更好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