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0:17:15作者:刘生成 陈俊霖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近日,为传承红色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感悟红色基因,实践传续力量。人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走出校园,分别前往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和红军村、剑南古城等地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同志们边走边看,感受、了解当地特色文化,交流心得感悟,并通过多种形式对此次活动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交流分享、巩固及升华。

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对党忠诚。人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从多角度、多方面展开课程讲解。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论品格和实践价值为切入点展开党课,要求支部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情况,将小我融入大我推进共同发展;管理类系党支部就“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面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讲解,从历史的角度描述了党对于忠诚的要求提出了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党员的模样”带领了本次党课学习,从党章党规中对党员模样的“描述”、探寻共产党员最初的模样和当代共产党员的模样逐一对党员形象做出解读,让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标准,勾勒了合格党员的模样,也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成都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用党史故事串联起整堂党课,同时也强调作为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要在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本专业的具体情况,为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坚守初心迎变局,把握机遇启航新征程”、“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浅谈共产党的信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培训内容多样,无论是从“四史”教育出发,还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都立足于新中国发展实践,带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