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特培、西部之光13名学员顺利结业

2022-06-24 19:38:24作者:范海鹰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 点击数:

  

6月23日,2021-2022年度“西藏特培”、“西部之光”学员结业典礼在雅安校区举行。刘登才副校长出席典礼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全体学员、导师代表及教工部人员参加。典礼由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主持。

学员们纷纷表示,来校学习的一年间收获满满。他们表示,国家对西藏地区的项目支持,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得以到四川农业大学来学习;感谢学校及管理部门精心安排、拟定计划,通过跟班听课、实践实习、田间操作、观摩考察、参与课题等形式的学习,掌握了新知识、新技术,开阔了视野,增加了见识;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学员们的关心关爱,特别是疫情中保证大家在校内住宿,解决学员们的后顾之忧,教工部还在藏历年送来了祝福与慰问,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如家的温馨。

刘登才对本次结业的13名西藏来校培训的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回去后要将“川农大精神”融入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要把学到的知识、技术和思路方法应用到实践中,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川农大的校友,要发挥好纽带联系作用,加强学校的交流合作;要奋发有为,把个人发展和西藏发展结合起来,把握自身发展的黄金期,在伟大的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志钢对培训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导师代表冯宗云就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给予了指导。

结业典礼前,学员们还上了此次培训特殊的一堂课——考察雅安市茶产业发展状况,参观雅安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